週末狂潮 Weekend Fever in Kaohsiung

由於小尖兵零錢包屬於非常非常非常新的新品,以至於整個禮拜幾乎都在生產加工,還有製作少女組。參加市集的前一天,上了整天的課程,回家即便累翻了,還是得馬不停蹄的加工小尖兵,只希望能順利在市集中亮相。禮拜日早上,忙著想今天要做甚麼髮型也順便幫少女們拍沙龍照,趁著空檔炊飯,抓緊時間邊扒飯邊整理行李。十一點四十分,眼看著時間來不及,丟著剩飯,立刻趕往市集地點。

一到現場我有點緊張,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參加著重古著和重口味的市集,所以備感緊張。有趣的是市集點名要排隊分類,再一一點名對明細,當我要拿明細的時候手都在偷偷顫抖,不過這種感覺也就在內心自我嘲笑後消失。


隨後開始佈置現場,這天天氣真的好熱(不是秋天了嘛!!),而且地上好多螞蟻,很怕螞蟻攻擊我和進軍商品身上,不過還好,後來它們都集中在某一個地方,也就互不干涉的情況下和平共處。



好攤友Edie和姊姊(前幾篇市集文章都有出現的神秘人物)今天意外現身,為了一睹少女組跟小尖兵的風貌,可惜因為她同天在不同市集擺攤,所以不能進來狂潮裡面好好玩樂一番。今天也不少人拿起少女們把玩,當我告訴她們,她們的名子以及年紀、國籍後,大家都莞爾而笑,覺得太可愛了,而且好像真的這樣,連基本資料都有。(詳細資料待我爾後慢慢補上)



本日有個小活動 - 學生優惠價,這時才發現原來une涵蓋的學生從高中到碩士都有呢,而且每次遇到的幾乎都是學生,我熱愛學生族群啊 (哈哈哈哈!!    
其中一位高材生,她買了小惡魔別針,回家後來信說她很喜歡這小可愛;我實在是感動萬分耶,因為當妳做出的東西除了自己還有別人喜歡和肯定,一直以來都是肯定自己的努力和奮力前往目標的動力。(其他也購買過的朋友要不要也來表白一下? ((臉紅


另外今天還有一害羞的事情,一位少女指著燒杯裡面的人頭說她喜歡這個,我告訴她那是店長,她隨後說: 是妳嗎? 我沉默了2秒,害羞的說: 是。哈哈哈哈,因為覺得娃娃太可愛,我本人跟她落差太大,有點不好意思承認。(詐騙集團來著

接著幾個小妹妹也蹲在旁邊看著人少女頭,露底褲邊大口吃著魷魚絲;我眼睛視線一直忍不住看著她的魷魚絲,內心好想問可以請姊姊吃一口嗎? (是阿姨唄妳


這次我也另外認識了其他攤友,一組是前來認親的朋友,她在我第一次擺攤手手就跟我買過明信片(大心),她自己在年中時也開始自己的新事業,我們聊了自己手創的故事和過程,互相打氣鼓勵雙方要堅持下去。下午接近市集尾聲的時候,對面的少女們跑過來攤位前說: 姊姊,妳東西好可愛,可以交換名片嗎? 又驚又喜的我當然說: 好。大概是因為我好像有意識以來第一次被人叫姊姊吧?(家族中我年紀最小,在學校好像也沒被叫過姊姊頂多就學姊) 
這感覺好新鮮,她們都是服裝設計科的少女們,活力十足阿,整下午喊著歡迎參考看看都沒停歇過,很活潑的拍著照聊著天,果然是少女阿。 (老人的感嘆



每每在結束市集前都要迅速除去商品上的塵埃,再一一裝回行李箱裡面。而這天因為我只吃了兩口飯就急著出門,以至於整個下午都呈現蹲下起立後頭暈的症狀,結束市集立馬奔回家買吃的解餓。下次我要帶一堆零食去現場嗑,不然真的好餓喔!!! 若是不小心被妳撞見我在吃東西,請原諒我,姊姊我餓了。 (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