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e擺攤怪問(二) Weird Things Customers Say at My Stand Part2

繼看完上次擺攤怪問part1後,是不是意猶未盡啊,這次將繼續報告更多令人好笑又傻眼的問題part2,一起來看下去吧~~


ps 以下卡卡是我本人的簡稱...



顧客:妳這印章太小了,有沒有大一點的?
卡卡:最大的就蘑菇系列喔。
顧客:(飄走....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五分鐘後,下一位顧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顧客:妳這印章也太大了吧!(指著蘑菇說著)
卡卡:旁邊有小的阿,最小的是房子喔,可以連著蓋。
顧客:(看了一眼後,飄走.....)
(來人阿,把印章燒了!!!!!!!!!!!!!!!!!!)(翻桌)



顧客:(指著水滴印台問) 這是甚麼?
卡卡:這是印台喔。
顧客:(拿起一個印台,並打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卡卡:( 大驚Σ(°Д°; ) 拍謝,這是要賣的,請勿打開,謝謝。
(第一次進貨的印台沒有單個包膜,所以只能靠微薄的貼紙保護,但它就硬生生被當場打開了 T___T)


(小朋友正把玩著印章)
他問:這要怎麼蓋?
卡卡:要沾印台喔。
男孩:(拿起印台作勢要打開)
卡卡:這個被封起來了喔,不能打開,要買回家才能用喔!(竊笑ヽ( ^∀^)ノ )
(已包膜,嘿嘿嘿嘿嘿~~~~)




顧客:攤位費是多少?
卡卡:要看主辦單位耶,價錢不一定。


顧客:攤位怎麼申請?
卡卡:唉,我是上網報名的。
(以上這兩個問題我想不少攤友都被問過,想當初我也是不知怎報名市集的過來人,但直接問攤主這問題,實在是讓人很難回答啊.....)




顧客A:你看這圖好A喔!!
顧客B:對阿對阿~!
卡卡:(笑)
........下一秒........
小女孩:(指著圖說) 妳看她在吃手指耶!
卡卡:(os: 應該還不用列入輔導級吧?)



顧客:(一位男歪國人看著明信片,露出猙獰的表情並說) It's scared!! (然後就走了....)
卡卡:(微笑) (os:喂,我聽得懂英文啦,先生!!!)



顧客:(禮拜一晚間十點)您好,已閱讀客製刻章規範,想刻.....blahblah,要這禮拜五前收到。
卡卡:您好,因為我們印章是純手工刻製,加上郵寄運送時間需花費約莫三天,還是請您至樓下鎖印店刻印章比較快喔!
(最後那句我其實沒說過啦....哈哈哈哈)




顧客:ㄟㄟ,你看這洋蔥好像喔~!
卡卡:謝謝喔,不過這是蒜頭餒 (・ิ㉨・ิ)



顧客:阿你這是怎麼做的??
卡卡:用羊毛戳出來的阿。
顧客:我知道阿,但是怎麼做成這樣的?
卡卡:(裝沒聽到,招呼其他人....) (os: 喂,這是商業機密ˊ_>ˋ)



顧客:(一位阿嬤正翻著古著服飾) 小姐,這件賣多少?
卡卡:唉,我不知道耶~ 我賣的是印章和羊毛氈喔~~



顧客:(拿起一個別針) 賊裸賊?(台:這多少?)
卡卡: 190~
顧客:(掏出錢包後,並把商品交給我) 哩妹勝挖裸賊?(台:妳要算我多少錢?)
卡卡:一百九十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分分分------------------         ಠ_ಠ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隔隔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網友:哈囉,une您好......blahblahblah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(以下信件內容自動省略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

卡卡:Hello 您好,感謝您的支持..... blahblahblah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  (以下信件內容自動省略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Best,
            Carolyn Huang




以上,這是目前我印象最深刻的幾個狀況,日後也許會再出現許多不同的問題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是否有機會再出part3 (科科科,但也不用因為這樣故意來搗亂啦 (;_;) )

還有....親愛的,經過這兩篇洗禮後......應該很清楚,我的名子叫做Carolyn(卡羅琳),或者叫我卡卡,但UNE是我的牌子名稱!!!!!  OK~ 報告完畢 salut~~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